暂停更新,打游戏去了。
在瓦,催我更新建议找个神话哥带我上分,上去了就写。
雷点是舟和大众雷点
杂食,真杂食,别关注我,没意思。

【声惊注意】冷CP自萌系列xx

  #脑洞文 极短
  #G1背景
  #这个片段是声→惊(其实有后续但是懒得发了_(:з」∠)_
  #OOC注意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吧
  ↓↓↓↓
  
  与其一贯作风不符的是,声波觉得此时自己的注意力已经完全放到了那个蓝色涂装的F-15上。他发现自己想要那个seeker。
  多少塞伯坦人希望自己的火伴是一位来自青丘的飞行者。这是基于一种对美好的向往。然而很多人终其一生都见不到什么飞行者,那些小飞机大都会选择在青丘里待一辈子,绝大多数人只能在青丘的科学院组织外出考察时远远的看到那些诱人的尾翼。
  然而实际上这些飞行者并没有想像中的,用地球的比喻来说,想天使一样可爱而好相处。狂派高层就有一群小飞机,甚至组成了一支游击军。他们的领导者,红蜘蛛,是个自私的蠢货,至少在组织野餐上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这点声波和威震天都很清楚。而闹翻天,这家伙的中央处理器就是个摆设。如果没有直接的命令他很有可能会被某些不要命的博派抬上救护车的手术台然后大卸八块。鉴于狂派缺少想闹翻天这样会瞬间移动的战士,在下达任务指令时闹翻天还是会接到相当详细的说明。而惊天雷不一样,他是最不惹事生非的一个。他不想硫酸雨一样只会服从命令,也不想其他同一流水线下来的兄弟一样闹腾。他鄙视一切不会飞的东西,这一点声波可以理解,高傲的seeker们。除了放音爆弹时,其他时候他都称得上稳重。
  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要不是领导能力欠缺,说不定声波会建议威震天提拔惊天雷。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