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更新,打游戏去了。
在瓦,催我更新建议找个神话哥带我上分,上去了就写。
雷点是舟和大众雷点
杂食,真杂食,别关注我,没意思。

【声惊注意】

#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注意
#如果我哪天把这个坑填了,看了这个脑洞的你     或许可以尝试去抽一波卡
#IDW背景
#OOC注意 文笔渣
 Here we go?
  
  
  
  在巴斯特去世之后,惊天雷终于跟着声波回到了塞伯坦。所有人都不相信声波这样说话不带正常音调的家伙能把惊天雷这样的犟家伙给劝回来。
  因为这两位是Bondmate啊,磁带们都知道。
  这下其他人更吃惊了。Bondmate?他们都以为这次来自末日大街的霸天虎情报官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弱点。结果?游击军的!在多少人还只能望着Seeker们美丽的尾翼聊以自慰的时候情报管就已经Bond了一个了。“我以为会飞的都内销了!”
  打仗的时候谣言满天飞,红蜘蛛惩罚了一群不知死活嚼舌根的人。
  “我去你渣的,”
  一枪。
  “流水线的,”
  两枪。
  “我怎么可能,”
  三枪。
  “同时跟惊天雷和闹翻天Bond。”
  当成笑话就好。
  
  不过霸天虎是真的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事儿。得了吧很多事情胡子都不知道,尤其是在他们喝高纯到光学镜失焦的时候。每次惊天雷被灌得半死的时候声波准能出现在宴会上带走他。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一如既往。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