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更新,打游戏去了。
在瓦,催我更新建议找个神话哥带我上分,上去了就写。
雷点是舟和大众雷点
杂食,真杂食,别关注我,没意思。

吃一个冷cp什么体验|十五题

是这样了(눈_눈)

陆毛的猫窝:

缺德成病:



东汉巨佬MIDI马:







是呀——








题库: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灯姑娘:































强行十五题 
















我有一个cp只有我一人。莫名心疼自己 
















































1.点进tag满屏自己。
















2.一个人的狂欢。
















3.没有同好。
















4.没有对家。
















5.从伸手党变成高产侠。
















6.安利好多人入坑的寥寥无几。
















7.一度绝望。
















8.弃坑也没有人挖坟。
















9.写的多么认真也没有人看。
















10.想过放弃又莫名其妙坚持下去。
















11.渴望肯定。
















12.耶有个姑娘入坑了。
















13.我是上帝。
















14.强行逼自己文绘双修。
















15.自家的粮再毒也要吃下去。











































评论
热度 ( 10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