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更新,打游戏去了。
在瓦,催我更新建议找个神话哥带我上分,上去了就写。
雷点是舟和大众雷点
杂食,真杂食,别关注我,没意思。

[STAR WARS]并没有标题

CP注意!
Anakin Skywalker/Luke Skywalker
只有OOC属于我[烟]还请多多指教
不喜勿喷谢谢


在确认父亲已经睡下以后,Luke小心翼翼地潜入了父亲漆黑的房间。即使知道对于原力敏感者来说,"潜入"与大摇大摆地走进去并没有什么区别,他还是选择了这样......

这样给父亲道晚安。

Anakin知道有人悄悄溜进了自己的房间,但并不想让这个人知道。Anakin很好奇儿子会干什么。Luke蹑手蹑脚地走到Anakin的床边,然后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及其愚蠢的错误。

父亲还没睡着。

完了。

Anakin闭着眼睛,感受着Luke内心的纠结。我进来是干嘛的??算了算了,Luke终于下定了决心。他走到床边。

"晚安,父亲。"说完正准备嘟着嘴请上Aankin的额头。

"会着凉的。"

嗯?

"你穿成这样跑来跑去,会着凉的。"Anakin沉声道。Luke看了看自己,宽大的袍子裹在身上,好像确实起不到什么保暖作用,而且......

"要不要来我这儿睡?"Anakin问道。

不。

"真的不吗?"Anakin又问了一遍。

......

Luke并没有怂。父亲的被窝还挺热乎。Luke心想。但......有个地方......是不是温度太高了......

"父亲......"
-END-
or may be continue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别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