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更新,打游戏去了。
在瓦,催我更新建议找个神话哥带我上分,上去了就写。
雷点是舟和大众雷点
杂食,真杂食,别关注我,没意思。

【碧蓝航线乙女向】质询会

#指挥官主场

#看过银河英雄传说应该就知道我捏他的什么剧情()

#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设定碧蓝航线港区是独立出来的岛屿

#总之OOC致歉,感谢你的阅读。

 

 

让你没想到的是拿着通知闯进来的第一个人是企业,本来以为会是大黄蜂或者别的什么人。她甚至没有敲门,风风火火进来之后一巴掌拍在你的办公桌上,杯里的茶水都晃了晃。白鹰的英雄明显正在气头上,组织了一下语言才开口:“你都知道了?”

你点了点头。

她的手紧握成拳,连带着抓起了一张薄薄的A4纸。港区的每一个姑娘都比你更加明白什么叫全忠全义不全尸,虽然名字一直被沿用,可是约克城级二号舰企业在战后被拆解时好像那些人也并没有犹豫,何况你只是区区人类。好啦,你出言安慰,不会有事的,我们再等等其他人。

其实你叫来的人也并不多,俾斯麦,新泽西和逸仙很快也都来了。气氛有点紧张,你决定让大家先坐下来说话。“总之,不要让人拿到话柄是最重要的。”逸仙说,“指挥官不是不知道他们在害怕什么。”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眼睛看向似乎有什么要说的俾斯麦,金发的女人清了清嗓子:“指挥官要带护卫队吗?我相信胡滕小姐和腓特烈大帝会非常高兴可以陪同指挥官回到NY港。”

没那么夸张吧,你居然还笑得出来,我好像也没有理由带那么多人去诶。听到这里新泽西好像起了劲,说可以可以,大家肯定都愿意来。不用了不用了,你连忙摆手,又不是去找塞壬,你们推荐一个靠谱的人选跟我一起去就好了。

那么,我怎么样,新泽西挺了挺胸。

不行,我走了之后你代理指挥官,你不能去,你说,在座的各位都得留在港区。找两个人跟我一起去,我们乘坐运输舰过去,不能用量产型。逸仙点了点头:指挥官考虑得很周到。你笑了笑,那么各位,有什么人选吗?

 

如今你和君主还有提尔比茨在路上。英国人沉默地坐在你身前,提尔比茨冲了三杯速溶咖啡,递给了你和她。“真不好意思,我并不会做甜点,也不太会泡茶。”提尔比茨说,君主只是很礼帽得道谢说都好,毕竟现在不在港区。两人在港区的时候也并不相熟,你往后靠了靠,觉得两人之间这样客客气气的看起来有点好笑,你也这样说出来了。气氛好像放松了一点,君主说两位现在这里坐一坐,我出去走走,于是端着纸杯出去转转,提尔比茨坐在你对面,露出担忧的神色。

怎么了,你问。我哪里看起来不对吗?

我只是担心你……俾斯麦也很担心你。

有什么好担心的,你调整了坐姿,又不能把我怎么样。

你要真是这个态度就应该带上武藏新泽西她们,提尔比茨说。

你怎么也开始开玩笑了,又不是出门春游,你笑起来,但是话说回来,我带去的人太多了人家会说我功高震主,我带去的人太少了人家又会说哎呀你这装腔作势实际上谁不知道你想反啊,我有什么办法,怀璧其罪罢了,何况我手里的可不止宝玉。

你伸手去握提尔比茨的手,没关系的,不用担心我,嗯?提尔比茨反手握紧了你的手,嗯,她点了点头。

 

靠岸的时候一位上尉来接你们,自称是会议长的警卫队队长,接下来将由他来保证你们的安全,你随口答应下来,眼神却不自觉地往远处飘去……你根本不想来,可是不得不来。君主在你身后轻轻拍了拍你的背,放心,指挥官,她说,我在这里。可没想到上尉把提尔比茨和君主都拦了下来。

“只带您一人参加过去,”他说,“这是会议长的命令。”

你和提尔比茨对视一眼,你点了点头。她伸手去拉下君主正要举起来的右手,说那指挥官注意安全,你笑了笑,说没事,我不会有事的,我先走了。

所谓的住所条件甚至不如高中寝室,你想,灰色的墙面地面铁质的桌椅无一不宣告着这是软禁不是所谓的招待。信号也没有……你关掉通讯器,叹了口气,总之,活着走出去就算成功吧……大家不要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才好。冷冰的系统音提示质询会将在一小时后开始,真无聊啊,你想,人类还真是无聊。

质询会的前两个小时都消耗在确认你的过往事迹上,甚至问到了你幼儿园时有没有欺负过同学还被罚站。有就有吧,你说,那种事情我记那么清楚干嘛,那些人不允许你跷二郎腿,要求你坐直身子接受询问,聚光灯从头顶照下,真的很没意思,你这样想着,打了个哈欠,又被台上的官员训斥了一番。

“有什么就快问,”你说,“与其浪费时间数落我不如快点把该走的程序走完,别浪费时间。”

“你现在作为碧蓝航线的指挥官,又那么年轻,这样的运气可是人人都羡慕的啊。”

“这样说也没错,毕竟随机的魔方适应性这种东西,就当我是中了彩票吧。”

“但是,”发声的人突然加大了音量,“无论是谁,也不能仗着手里的权力为所欲为,这也正是今天这场质询会举行的原因。”

这话倒是没错,你在心里冷笑。

 

质询会那种事情既没有先例有没有法律依据,你为什么要去?

去就去吧,你一边收拾一边跟提尔比茨说,有人真觉得我们要造反,总不能真的表现出来我们要造反吧。

人类还真是……

我也是人类哦,你笑着提醒提尔比茨。她这才想起来,愣了愣之后赶忙道歉,你并不在意这个。只是告诉她到时候多半,我们会被分开,所以带多少人都没有用,总之,你和君主必须冷静,我会完完整整地出来的。

她皱着眉头,抿紧了嘴,说我们也不会让你出事的。

 

那些人质疑你的决策,可也提不出更好的解决方法。在你给出了自己的理由之后他们又说你态度不好。你懒得解释,没什么好说的,你看到一位议员打了个哈欠,太好笑了,你心想,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无聊呢。今日质询结束之后依旧是回到了那间逼仄的小房间,窗户都没有,你想,号子都比这好蹲。

第二天依旧是这样无所谓的询问,就好像疲劳审讯。那些人质疑你战斗的理由,你忍无可忍,当面锣对面鼓地质疑起他们主持这场质询会的理由。会议长急了,本就在高处的他站起来,更加居高临下地宣布犹豫你的恶劣态度,我宣布质询会时间延长。你正想回一句延长什么延长,我干脆辞职,谁爱干谁干的时候有人打断了你们的对话,你眼见着那些人窃窃私语,脸上露出不可思议又不甘心的表情。突然之间会议室的灯全打开了。

“原来还有其他灯啊。”你说。

所谓会议长宣布了质询会到此结束并且要你立刻回到港区支援,深渊海域突然出现大批塞壬。你走出去,鞋敲在水泥地上发出愤怒的响声。重新见到太阳的时候提尔比茨和君主已经赶到。你看着面前的两人,说走吧,我们回家。


评论 ( 3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催。 | Powered by LOFTER